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飞行学院校友参观北航沙河校区

撰稿: 发布时间:2012-11-01

飞行学院校友参观北航沙河校区

 

        10月27日上午,参加飞行学院第一届校友会成立大会的南方航空公司飞管部王仁杰总经理及飞院校友们参观了北航沙河校区,对我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及学员的教育成长环境有了更深的了解。

        陈志英书记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沙河校区刚刚典礼落成的“北航星”纪念雕塑,走到温家宝作词的北航校歌墙前,陈书记即兴为大家唱起了北航校歌,校歌中熟悉的语句更是勾起校友们对校园生活的回忆。当校友们走进正在自习中的学员教室时,与学员们热情问候。在走进教5-311教室时,看到学员们正在学习高等数学,南方航空公司飞行管理部王仁杰总经理勉励大家刻苦学习、勤问问题,当来到教5-301教室时,正赶上学员们聆听张燕光老师讲授气象课程,王仁杰总经理感到非常兴奋,作为资深机长他对学生们说,气象知识应该是必修课程,雷暴现象对飞行安全至关重要,如何规避和穿越雷暴是飞行员必备的知识,祝同学们为早日成为一名飞行员而努力。同学们听到王总经理的鼓励后,也纷纷表示一定会加倍努力,力争作为一名优质的飞行学员,早日顺利加入南航大家庭。

        当大家来到“千米长卷”前,校友们从一张张老照片中,看到母校的新发展和一代又一代北航人的不断奋进,都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来到学生2号公寓,陈书记向大家介绍了独具飞院特色的“飞行员之家”展厅。展厅以蓝天白云为背景,分别展示了飞行学院国际化人才培养办学特色和校企合作办学模式,让大家更加直观的了解浓浓飞院情。尤其是身着各航空公司飞行员制服的模特及带有各航空公司涂装的飞机模型,都让在场校友感到无比亲切和兴奋。

        走进学生宿舍和飞行餐厅,各位校友感概于学员们良好的住宿条件和优质的伙食标准,同时也对学员们整齐的内务卫生及餐厅洁净的卫生条件表示了充分肯定。 即将离开学生公寓的时候,迈着整齐步伐的飞行学员队伍陆续回到公寓前集队。朝气蓬勃的学员们让校友不禁追忆起自己做学员时的学习时光,纷纷举起相机拍照留念,对母校及学院的眷恋亦油然而发。

        校友是学院的财富,学院以校友的成就为骄傲,祝愿飞院学子搏击长空、翱翔蓝天!愿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