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飞行学院教工党支部认真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

撰稿: 发布时间:2012-11-28

飞行学院教工党支部认真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

 

       11月26日,飞行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了十八大会议精神。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刘桂艳主持会议,教工党支部党员参加学习。

       支部书记刘桂艳首先简要了十八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并组织支部党员学习了新党章和十八大会议决议。参会党员同志进行了积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十八大明确提出科学发展观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提出了要坚定不移的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坚持马克思主义、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与时俱进,这是在我党和我国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的一次重要的会议。大家通过自身经历和体会畅谈了改革开放以来党领导中国人民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证明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十分正确的。大家还就政治体制改革、道德和文明素质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住房市场改革等民生问题、国防现代化建设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感想。有的党员表示,“打铁还需自身硬”代表了新一届领导更有信心带领中国走向富强。

       通过学习讨论,飞行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将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并将精髓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和崭新的精神风貌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也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添砖加瓦。

                                                                                                                                             

                                                                                                                                     2012.11.26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