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飞行学院党校正式开课

撰稿: 发布时间:2012-12-27

飞行学院党校正式开课  

        2012年11月27日19点30分,飞行学院党校于北航沙河校区正式开课。飞行学院分党委陈志英书记为学院2011、2012级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第一次党课培训,出席本次培训的有11级指导员丁瑶、12级指导员张培。

        学员们身着整齐的制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聆听了陈书记的授课。陈书记以“从飞行员职业特点,谈高素质的养成”为主题,列举了一些典型的事例及自己作为一名老党员的亲身经历,讲述了成为一名飞行员所应具备的基本素养和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重大意义。希望同学们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能够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注重自我行为习惯的养成,认真学习理论知识,为将来在国外的飞行训练打好坚实的基础。培训中,陈书记就飞行员的职责,对同学们进行了深刻详细的讲解,并向同学们推荐了《最高职责》一书。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提问,体现了对飞行员这个神圣而又神秘的职业的热情与向往。

        通过培训,同学们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做为一个飞行学员所应具备的基本素养,以及将来蜕变成一名合格并且优秀的飞行员所应承担的职责。培训结束之后,陈书记将《最高职责》一书赠予在场学员,希望同学们能够进一步了解关于飞行员的知识。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培训圆满结束。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