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寒雪•暖冬——记飞行学院学生党支部校园扫雪除冰活动

撰稿: 发布时间:2015-11-27

北航飞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姜椿阳)11月下旬,北京迎来持续雨雪天气,22日更是迎来强降雪。连日来的降雪为同学们生活增添些许欢乐的同时,也为全校师生的出行造成了极大的不便。在飞行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倡导下,学生党支部成员、入党积极分子、2013级排批学员们发扬飞院优良传统,自发组织了一场扫雪除冰活动,为创造美好的校园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雪时,同学们秩序井然,手握铁锹及除冰工具,他们不畏严寒,不辞辛苦地将雪与冰铲到道路两旁,全力清扫着二公寓楼前及通往食堂与教学区的路面。由于积雪较深,许多地方都结成了厚厚的冰,再加上扫雪工具有限,扫雪工作迎来了极大的挑战。

然而,飞院男儿不畏严寒、齐心协力、互相勉励,铁锹声与话语声交织在一起,汇成一曲动人的旋律在沙航校园内回荡,构成了冬日里一道独特的风景。

经过大家近四个小时的努力,原本覆满冰雪的道路变得干净整洁,为过往的师生提供了便利,也为这个寒冷的冬日带来了温暖。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