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飞行学院入驻沙河校区

撰稿: 发布时间:2012-06-18

 

 

       为创新管理模式,适应新环境,拓展飞行学院的内在发展潜力,更好地改善飞行学院的教学、居住环境,北航飞行学院于2012年6月16日,飞行学院736名在校学员正式入住沙河校区2号学生公寓。

       为了在搬迁过程中做到安全、有序,飞院在正式搬迁前就经过了长期的准备并制定了详细的计划,各项工作都有专人负责,15日还进行了搬迁演练。

      16日的正式搬迁过程中飞行学院的学员们严格组织纪律观念,遵守时间观念,学生骨干起到了积极的带头作用,同学间相互协作,互相帮助,密切配合、顾全大局。学员们训练有素,只用了五个小时就完成了两个批次、两个年级的搬家任务。并且按照原定计划,于13:00准时在沙河校区2号公寓楼下集队总结。圆满完成了此次搬迁任务,正式入住沙河校区2号公寓。

      来到沙河校区,学员们依旧严格遵循秩序,整个过程纪律严明,有条不紊,虽然辛苦了一上午,学员们在队伍中依旧精神饱满,态度积极,高质量的集队让飞行学院给沙河校区。留下了美好的第一印象。而后的集队就餐与次日的期末大班会等集体活动,飞行学员们同样表现出了严明的纪律与良好的素质。

      与此同时,北行沙河校区后勤集团给予了飞行学院极大的支持。在学员搬行李入住公寓楼时,宿舍管理员为学员开启了电梯,方便学员运输行李。沙河校区的飞行食堂同样为迎接飞行学员做了精心的准备。整洁的环境,优质的饭菜,合理的打饭制度都让飞行学员在沙河校区的第一次用餐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飞行学院入住北行沙河校区行动可以用这十二个字来概括:“高效率,严纪律,懂合作,重形象”。有了这样一个良好的开始,相信飞行学院在沙河校区必将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