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飞行学院喜迎“沙航论道 才辩无双”新生辩论赛总冠军

撰稿: 发布时间:2014-12-31

12月26日晚,第八届新生辩论赛决赛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沙河校区实四-205顺利闭幕,从22支队伍中脱颖而出的飞行学院代表队战胜高等工程学院代表队夺得总冠军。
本次辩论赛由学生处主办,知行书院承办,北航辩论队协办。决赛特别邀请了北航沙河校区党委书记陈志英,北航学生处副处长张炯、董卓宁,北航思想政治理论学院“基础课”教研部主任、中国伦理学会德育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郁树廷,北航中法工程师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校辩论队教练田原等担任评委。
决赛对辩双方就“自媒体时代,我们离真相越来越近”和“自媒体时代,我们离真相越来越远”两个论点展开了激烈辩论,唇枪舌剑,针锋相对, 掌声不断,高潮迭起。最后,飞行学院代表队凭借优异表现获得总冠军,高等工程学院代表队夺得亚军,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队和最佳辩手等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
本次辩论赛总冠军的获得,不但向全校师生展示了飞行学院学员的良好形象,同时也向他们证明了飞行男儿文武双全,开创了学院辩论史的新篇章。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