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端午会操 一展英豪

撰稿: 发布时间:2014-06-04

2014年6月2日北航飞行学院于晚上六点三十分在学生公寓2号楼前举行了北航飞行学院队列会操的展示比赛。此次比赛的目的在于提高同学们的队列品质,同时提高整个飞行学院的凝聚力,13级指导姚松坤和各个部门的干部作为评委对本次比赛进行评判。
首先进行会操表演的是11班,他们步伐整齐,口号响亮赢得了多次掌声,为此次会操比赛开了一个好头。之后是12班,他们同样充满自信,步伐一致的完成了会操展示。接下来的几个班表现的也十分优秀,值得一提的是18班,他们会操的各项内容几乎做到了极致,在会操结束后就连指导也为他们鼓掌。
在所有班级都完成表演之后,他们都静待原地等候评委们的结果。经过一段时间的商议,最终获得队列会操一等奖的是18班,获得二等奖的是15班,获得三等奖的是17班,姚松坤指导向他们颁发了奖状并祝贺他们取得的成绩。同时评委团还评出了优秀队列奖,获奖的班级是11班和14班,姚松坤指导也向他们表示了祝贺。
最后姚松坤指导对此次队列会操做了点评,并强调大家走好平时的队列很重要,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会操比赛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