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飞行学院分团委团校第一期结业暨第二期开学典礼举行

撰稿: 发布时间:2013-10-22

 

飞行学院分团委团校第一期结业暨第二期开学典礼举行

 

       10月23日晚,飞行学院分团委团校第一期结业暨第二期开学典礼在沙河校区J3-210举行。学院分团委书记姬瑞鹏、12级指导员张培、沈源鸿、13级指导员姚松坤、任柯先出席此次大会。学院第一期和第二期团校共170余名学员参会。

       学院团校仿照北航团校模式组建,以弘扬五四精神,提倡百花齐放、兼容并包为理念,鼓励思想创新和思想碰撞,通过开设形式多样的课程和活动,为学员建立沟通、交流和接触社会的平台,提高学生干部骨干的业务能力、团队协调能力和创新思维能力。团校利用多种形式对学员进行培训,提高学员综合素质,通过自我组织活动,提高学员的组织管理水平。同时团校将团组织的“向党推优”工作落到实处、摆脱“形式主义”,真正做到培养、考察和考核,保证向党推优工作的质量,向党组织推荐优秀的团员。

       大会在全体与会人员嘹亮的共青团团歌中开幕。

       第一期团校秘书处播放了第一期团校视频,精彩的活动照片让大家回忆起团校生活的点点滴滴。第一期团校共有80名学员顺利结业。团校副校长兼秘书长张培指导从课程形式、课程安排、活动内容、需改进的地方等方面对第一期团校进行了总结。团校副秘书长姚松坤指导宣读了第一期优秀学生干部及优秀学员名单。

       分团委书记、团校校长姬瑞鹏为此次大会致辞。他首先对第一期团校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并欢迎第二期学员加入团校的大家庭。希望学员们再接再厉,做出每一期的特色。随后从团校开设的意义、目的和宗旨讲述团校开设的初衷,从向党推优和学生干部培养两个方面为第二期学员进行了讲解。希望参与团校工作的辅导员、学生干部和学员们能够抓住机会,积极锻炼,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与会指导为第二期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第二期团校副秘书长张弼贺代表学生干部发言,表示要努力工作,总结经验,力争圆满完成第二期团校各项工作。13级学员杨宁旭代表第二期学员发言,表示很荣幸能够进入团校学习,一定会按时参加活动,多思多想学有所获。

       最后,张培指导强调了团校纪律要求,并重点强调了课堂及评优等制度,同时对学生干部提出要求。大会圆满结束。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