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飞行学院分团委举行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

撰稿: 发布时间:2013-10-14

飞行学院分团委举行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

        10月12日晚,飞行学院分团委在沙河校区教0—001举行以“蓝天梦——我要飞翔”为主题的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分团委书记姬瑞鹏、12级指导员张培、沈源鸿,13级指导员丁瑶、姚松坤,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各团支部成员和部分学员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此次大会。

        获得暑期社会实践优秀论文一等奖学员代表刘盛海和王升先后就自己暑假期间参加的社会实践进行了讲述并着重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学校重点实践队(飞行学院赴南航及顺丰实践队)的队员进行了团队实践汇报展示。丰富的行程、充实的参观和图文并茂的展示令现场学员羡慕不已。

        分团委社会实践负责人张培指导对暑期社会实践进行了总结。张培指导结合暑期社会实践的意义和学校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主题,讲述作为一名飞行学员,为能更好的从事飞机驾驶机长这一高素质水平职业,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重要性。我院分团委首次组织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对提升学员综合素质,特别是提高学员认知社会的能力都有显著作用。

        姚松坤指导宣布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优秀论文和先进个人获奖名单,在场指导为获奖学员进行颁奖。

        最后分团委书记姬瑞鹏进行大会总结。姬老师以飞行学员如何更好地适应“两个转变”为切入点,重点讲述本次分团委决定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的意义,如何为进入公司后的“新两个转变”打好基础,并表示以后分团委将继续有力高效地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积极申请校团委重点实践队,并希望13级学员能够积极参与进来。

        此次分团委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不仅对12级暑期社会实践进行总结及表彰,同时为13级学员对社会实践有初步的了解和认识提供一个机会。分团委今后会将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继续做实做强。

        本次暑期实践活动是学院分团委根据校团委《关于开展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关于开展2013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暑期社会认识实践工作的通知》文件的要求,组织2013级学员进行的实践活动。社会认知实践是北航实行“三年三类三层次递进式系统化”的社会实践体系中的重要环节,由校团委负责,主要针对一年级学生开展。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