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飞行学院运动会隆重开幕

撰稿: 发布时间:2012-10-17

飞行学院运动会隆重开幕

 

        10月13日清晨,北航飞院全体学员以满怀的自信与饱满的精神,在整齐的步伐中走向操场,第八届飞行学院师生运动会将在这里拉开序幕。

        上午8时30分,飞行学院院长张学军、分党委书记陈志英、原分党委书记李忠华、分党委副书记刘立伟、分团委书记姬瑞鹏等领导准时到场,检阅式开始。首先入场的护旗队伍踏着有力的步伐,缓缓经过主席台,旗帜迎风飘扬。各级学员方阵中,学员们昂首挺胸走过主席台,铿锵有力的口号声从队列中传出,整齐划一的方阵令在座领导赞叹不已。学生方队迅速而又有序的组成“十八大”及“党徽”图案队列,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掌声。随后12级学员军体拳操练及主席台前各式各样的文艺表演更是引起了观众们的欢呼。9时30分,飞行学院张学军院长宣布大会正式开幕,分党委陈志英书记为大会致以慷慨激昂的开幕词,都为运动员们注入了拼搏的动力。

1_0.jpg3.jpg

2_0.jpg4.jpg

        激烈的赛程更是让人感触颇深。跑道上飞驰而过的身影,总能创造出一个个让人惊叹的成绩。师兄师弟们奋勇向前,共创佳绩。冲过终点线后,学员们并不拘泥于输赢,他们彼此握手拥抱的场景为这秋风瑟瑟的清晨增添了一股暖意。12级纪春雨同学在400米、1000米、3000米3个田径项目中,全部夺得第一名,从他身体上体现出的是飞行学员优秀的身体素质以及敢于向纪录挑战的勇气。11级沈立冬同学也不甘示弱,将学院跳远项目的纪录刷新为6.05米。

5.jpg6.jpg

        下午4时,全体项目完成,飞行学院第八届师生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每一名学员都有所得,因为他们已经付出自己的努力,因为他们收获了较之名次更加珍贵的友谊和回忆。

        让我们共同期待着下一届运动会的召开,期待飞行学员们再创佳绩!

7.jpg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