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飞行学院校友面对面座谈会

撰稿: 发布时间:2012-10-30

飞行学院校友面对面座谈会

 

        值此北航六十周年校庆到来之际,我院特别从全国各地邀请南方航空公司优秀机长、副驾驶等校友重返母校,于10月27日下午在沙河校区教学楼与飞行学员们进行面对面座谈。10场针对不同年级学员所设的座谈会,将学员们学习生涯中即将面对的问题作以交流,丰富学员们的阅历。

        学员们身着整齐的服装,期盼着与机长的面对面座谈机会,兴奋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各位师兄和学员们一起回忆自己学生时代在母校的生活、出国经历的切身体会以及工作后的飞行经验。

        来自南方航空公司北京分公司的田钢机长与已经完成国外飞行训练计划回国考照的学员们见面,他根据自身成长经历,介绍在校学习以及考照的复习方法。面对即将分配到南方航空公司的学员们,田钢师兄向学员们讲述了自己对于飞行的认识和工作后的工作体会,鼓励同学们在校主动学习,乐观学习,幽默的叙事形式博得了在场学员的阵阵笑声和掌声。最后,田钢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的同时,学会排解压力,实现快乐飞行的目标。

        来自南方航空公司湖南分公司的朱子云校友也给学员们提出几点建议:一是,抓紧现在的学习时间,以认真的态度去面对繁重的课业,为未来的飞行经历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二是,为自己定期设下目标并努力去完成,只有不断去追求才能走得更远,走得更高;三是,要学会培养自学能力及自我约束力,更好地掌握并利用时间,早日加入飞行队伍中。

        其他的座谈会会场同样气氛热烈,互动融洽。学员们都踊跃提问,珍惜师兄为大家答疑解惑的机会。校友们从学员身上看到自己当年的影子,而学员们则以校友为榜样,从他们身上得到宝贵的经验,使自己变得更加成熟。

        在学员们热烈的掌声中,校友面对面座谈会陆续结束。学员们表示要以这些校友为榜样目标,努力学习,早日加入民航队伍,成为飞行学院的骄傲!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