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我院在第五届首都高等学校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撰稿: 发布时间:2013-10-21

 

 

我院在第五届首都高等学校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10月19日,首都高等学校第五届秋季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举行,我院派出纪春宇、肖东等多名运动员,由12级指导员姜椿阳和13级指导员姚松坤带队参赛,并在比赛中出色发挥取得男子团体第6名的优异成绩!

       整个田径运动赛场被运动员的奋起拼搏和啦啦队的呐喊助威所占据,每一位运动员都用尽自己的全力向终点迈进。飞院健儿们本着“心理上藐视对手,比赛上重视对手”的心态,发挥出色,最终在本次高校运动会中取得了男子团体第6名的优异成绩。其中,我院12级纪春宇同学获得了男子甲组800米和1500米银牌的优异成绩,同时在他和肖东、陈思怡等4名同学默契配合下取得了男子甲组4×400接力铜牌的傲人成绩。

       运动会虽然已经结束了,但飞院人热爱运动、追逐运动的梦想并不会因此停止。运动会取得如此优异成绩体现了飞院人的全面素质,在学院二十周年院庆之际,让我们跟随健儿的脚步,沿着运动的精神,共同谱写青春年华!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