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飞行学院党校第二次党课开课

撰稿: 发布时间:2012-12-27

飞行学院党校第二次党课开课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2012年12月15日15点30分,飞行学院原分党委李忠华书记在北航沙河校区第三教学楼211教室为飞行学院2011、2012级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课培训。

        李书记以“十八大会议精神给我们的启示”为主要内容,重点阐述了十八大会议精神的主题,并针对会议中提出的新动向做出分析和评价,同学们受益匪浅。李书记希望飞行学员们能够端正态度,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努力学习的劲头;不断加强自律意识,提高自身修养;把飞院的优良品质和光荣传统发扬下去并不断为之奋斗,争取早日从飞行学员的行列转入飞行员的行列,为飞院争光添彩。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对党的十八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也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迫切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党和国家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培训圆满结束。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