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飞行学院2013年秋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撰稿: 发布时间:2013-10-15

飞行学院2013年秋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伴着淡淡清凉的微风,在飞行学院20周年院庆即将来临之际,我院秋季运动会于10月13日上午在北航沙河校区田径场上盛大召开。飞行学院院长张学军、分党委书记陈志英等领导出席此次盛会。

        壮志骄阳似火,无悔绿色年华。开幕式上,同学们铿锵有力的步伐,挺拔坚实的臂膀,整齐嘹亮的“祝北航20岁生日快乐”赢得了在场领导及观众的阵阵掌声。入场结束后,大一新生以队列形式摆出庆祝我院20周年院庆的图样并展示军体拳表演,充分展现了飞院学生良好的身体素质与过硬的集体意识。随后,学院领导对于同学们在开幕式上的精彩表现给予高度的评价和认可并预祝此次大会圆满成功。

       学员们在运动场上的表现更是振奋人心。跳高赛场上,同学们身姿矫健,在空中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百米的跑道上,同学们挥洒汗水,用热血点燃整个赛场;3000米的比赛中,同学们神情坚毅,用强大的耐力赢得了全场师生的喝彩。12级学员纪春雨更是以领先对手300米的成绩,获得3000米长跑第一名。同时,趣味运动项目也为提高学员团体协作力,增强集体凝聚力提供更多的机会。最终,13级4班以总分27分的成绩获得团体第一名。

       运动会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为我们的航空梦,努力奋斗着。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