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飞行学院翔艺艺术季圆满落幕

撰稿: 发布时间:2012-12-11

飞行学院翔艺艺术季圆满落幕

       12月4日19时,飞行学院翔艺艺术季闭幕式即好声音决赛及摄影大赛颁奖于北航沙河校区多功能厅举行。飞行学院分党委陈志英书记、10级指导员谷萌、11级指导员丁瑶、12级指导员姜春阳等嘉宾出席本次盛会。

       当晚,首先进行的是飞院好声音决赛,12名飞院好声音入围选手热情如火,为在场观众带来精彩纷呈的听觉盛宴。一首唯美的《我怀念的》拉开了决赛小组对决的帷幕。歌手们向大众展示自己独特而优美的嗓音,有的低沉,有的欢快;时而忧郁,时而激昂,引得台下观众阵阵喝彩,现场气氛高涨。经过第一轮初露锋芒的热身后,再经过现场评委“准专业”的点评,台上的歌手们表现的更加自然与沉稳,歌声也愈发优美与专业,评委及嘉宾们纷纷露出赞赏的目光,现场观众喝彩连连。经过层层筛选及评委打分,大赛的冠军由12级学员武鹏获得,亚军由11级学员汤海涛摘得, 11级学员白天和12级学员陈晨并列获得季军。

       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同样为在场观众带来的视觉享受。一份又一份优秀的摄影作品陆续呈现在观众面前,选手们从不同的角度采集到学校、学员的风采,用他们手中的镜头向大家展示自己对美的不同理解。11级学员罗西获得大赛一等奖,12级学员何振梁和肖晨光获得二等奖,而获得三等奖的是11级学员薛恩奇及12级学员李文勇和黄杰。

       闭幕式尾声,陈志英书记为大赛作以精彩总结。他提到翔艺艺术季为在校飞行学员们提供了展示自己才能的舞台,对于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是非常有益的,学员们精彩的表演活动是令人快乐的,同时评委的点评具有专业级风采,最后对组织和参与艺术季活动的指导员和学生表示感谢,希望这样的活动能持续年年举办。

      伴随着陈书记浑厚而优美的一首《得民心者得天下》,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