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院运会临近 飞院上下隆重彩排

撰稿: 发布时间:2012-10-12

院运会临近    飞院上下隆重彩排

 

       10月7日对于大部分人来讲也许是国庆休闲假期的最后一天,但对于纪律性以及团队性特别强的飞行学员来说,已经投入新的训练中。艳阳高照的下午,北航沙河校区的操场已是彩旗飘扬,人声鼎沸,为了迎接学院运动会的到来,飞行学院全体师生将于此举行隆重的彩排仪式。

        下午2时30分,学生二号公寓楼前准时出现一个个整齐的方阵,方队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接序走向操场。记者紧随方阵之后到达现场,呈现在眼前的场景让每个人精神一振:观众台上,各级指导员分工作业,井然有序,力求把彩排仪式的每一个细节做得完美;台下分别设有纪检部,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岗位,师兄之间彼此配合,彩排工作细致有序,充分体现出飞行学院的默契及团结,与飞院“作风硬,纪律强”的院训呼应。

       下午3时,彩排仪式正式开始。随着场上音乐的响起,飞院护旗队伍迈着整齐地步伐,以国旗、院旗再到彩旗的顺序依次走过主席台,挺拔的身姿和昂扬的精神面貌令在场所有人纷纷称好。紧随其后的是班集体的队列行进。由于军训期间的严格训练成果,12级学员的方阵得到领导的一致认同,整齐划一的步伐,用力挥动的双臂以及炯炯有神的双眼,仿佛向全体指导说明,12级的新生是最有活力,最出色的。当然11,10级的师兄也不甘于落后,他们力争成为飞院的中流砥柱,这奋发向上永不言败的斗志让12级新生们刮目相看。

       最后的结幕仪式,在国旗与院旗的见证下,全体学员于蓝天下放声高唱院歌《志在蓝天》,气势代表着决心,他们向蓝天宣誓,一定为飞院创造明天的辉煌!预祝飞行学院运动会圆满成功。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