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飞行学院98级校友杨帆与学员亲切会谈

撰稿: 发布时间:2013-11-04

        11月1日上午,飞行学院98级校友、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波音777机长、A级飞行教员杨帆来到北航沙河校区,与学员们于教5-311进行了亲切的会谈。飞行学院伊小素副院长出席此次会议。

        伊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杨帆机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杨机长作以简单介绍。杨帆机长为我院98级学员,于2002年毕业并开始飞行生涯,截至目前已安全飞行达一万多小时,并已成为波音777机队一名优秀的机长和A级飞行教员。

        随后,杨帆机长走上台与大家亲切的问好,并谦虚的说自己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厉害,只要大家努力,都能达到他的成就。他讲到,大家现在的学院生活正在为今后的飞行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希望大家能够拿出80%的努力投入到学习中,只有打牢了基础,到了工作岗位才能接受更大的挑战。他还提到工作以后要懂得付出,敢于相信自己的能力,并表现自己的能力,要记得飞行无小事,把每件事都做到完美,不容许有差错。最后,他强调同学们一定要注意保护身体,无论是学习期间还是工作期间,身体的好坏决定了飞行生涯的长短。同学们对国外飞行学院的生活以及南航公司的运行状况提出了一些问题,杨机长热情的一一作答并鼓励学员们多学多问。

        会谈最后,杨师兄送给大家四个词作为激励,分别是谦和、淡定、努力和坚持,希望学员们珍惜在校时光,早日放飞梦想。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