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沙河校区党委姚仰平书记视察飞院食堂

撰稿: 发布时间:2012-09-24

       9月24日,北航沙河校区党委姚仰平书记在飞行学院党委陈志英书记、张学军院长、伊小素副院长、刘立伟副书记一行陪同下深入飞行学员食堂,对食堂饭菜的质量、服务、卫生及学生的就餐情况进行了视察。

        姚书记一行查看了饭菜的品种、卫生情况,以及沙河校区新食堂的基本设施,并和同学们一起在飞院食堂就餐,就餐期间他还听取了飞行学院领导对飞院食堂的就餐标准、安全卫生等问题的介绍。

        视察结束后,学院领导指出,飞行学院食堂的管理区别于其他食堂,要严格按照飞行学员的就餐标准,严把食品卫生安全关,多增加花色品种,满足多方面的需求,努力提高食品质量夫,以更好地满足飞行学员的需求,促进和谐校园的构建。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