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北航飞行学院陈志英书记带队赴南航北京分公司调研

撰稿: 发布时间:2012-06-19

 

         2012年6月14日上午9:00,北航飞行学院陈志英书记带队从北航飞行学院出发赴南航北京分公司考察调研。飞行学院书记陈志英、飞行学院分团委书记姬瑞鹏、飞行学院辅导员丁瑶参与了此次调研。

        南航北京分公司副总张洪志、书记樊永进、A380机长田刚、团委书记周楠、宣传部部长王小禾等领导参与了座谈。双方代表首先对飞行学院与南航联合培养飞行员的情况进行了互相交流。北航飞行学院建院于1993年,至今已有19年历史,向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输送了大批的飞行员人才。19年的联合培养,至今已有了相当成熟的培养流程与教育理念。北航飞行学院作为南航飞行员代培学院领导,陈志英书记首先对近几年的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对当下状况做了简明概述,并对双方未来的目标做了展望。交流中,陈书记还介绍了北航飞行学院将搬往北航沙河校区的相关情况,对搬迁的前期工作准备与计划安排做了简要的介绍说明,并对这次搬校区对于北航飞行学院的意义做了深刻阐述。之后,南航北京分公司张洪志副总介绍了北京分公司的概况以及北航飞行学院学员在分公司的发展,使飞行学院领导了解公司状况与学员发展方向,并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做出培养学员的相关计划以确保学员毕业后能更好地适应公司环境。此外,双方就民航未来的发展以及在飞行员的职业培养、职业规划以及职业形象塑造方面进行了交流,结合公司对飞行员的要求与理念,飞行学院对未来的工作计划和培养重心都有了更切实可行的目标和计划。经过了几个小时的交流,双方对彼此都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座谈结束后,北航飞行学院一行参观了南航北京分公司,A380机长田刚想飞行学院领导介绍了分公司的工作流程与运作情况以及飞行前的准备工作等。

        本次调研使得北航飞行学院和南航公司加深了双方的认识。经过这样一次调研,相信北航飞行学院与南航公司的联合培养飞行员工作将拥有更高的质量,塑造更多优秀的飞行员人才。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