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南方航空公司领导同2012级新生见面

撰稿: 发布时间:2012-08-30

南方航空公司领导同2012级新生见面

     8月21日,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飞行管理部副总经理张标华及招飞中心主任胡涛和院校办经理王中兴一行7人抵达北航沙河校区,参加了我院召开的南方航空领导同2012级新生见面会。

      8月21日下午,张标华副总经理等随行人员同我院分党委陈志英书记、伊小素副院长、刘立伟副书记就南航同飞行学院的合作办学模式、学生培养目标进行了亲切会谈。

会谈结束后,南航领导与2012级新学员们共同参加了我院组织的热烈生动而又振奋人心的新生见面会。张标华副总经理和胡涛主任分别向新学员们介绍了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目前运行状况和发展前景,从“思想好、作风硬、纪律强、技术精”四种飞行学员的品质对学生提出了要求,同时对新学员们在飞行学院的学习和生活给予了深切的希望。北航飞行学院首届毕业生“四大金刚”之一的王中兴经理从他的成长经历给学生们做了一个精彩的演讲。

    会后,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南航领导参观了北航沙河校区。清幽的教学环境,先进的教学设备,都体现出学校和学院对于飞行学员给予的关怀和希望。最后,南航领导们又走访了学生2号公寓和飞行餐厅,了解了学生们的住宿和就餐环境。整齐一新的学生宿舍,营养搭配的饮食,都为学员们更好的投入到飞行学习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