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飞行学院举行2016级本科生开学典礼

撰稿:北航飞院 发布时间:2016-09-17

   9月13日下午,飞行学院2016级本科生开学典礼在沙河校区实验四205报告厅隆重举行。原中国民用航空总局局长杨元元,飞行学院院长王云鹏,院党委书记朱颖、学院全体教职工、16级全体新生参加开学典礼,典礼由飞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韩炜主持。

 

   开学典礼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拉开帷幕,随后院党委书记朱颖宣读新生特等奖学金获奖名单,对所有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对全体新生表达了深切的期望,鼓励新生勤奋学习,再创辉煌。原中国民用航空总局局长杨元元向新生特等奖学金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

   学院第一届女飞班班长贾蕙谦同学作为新生代表上台发言,贾蕙谦同学代表新生发出几点倡议,倡导大家认真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飞行学员。  

   在校生代表,2012级学员王帅同学也在开学典礼上以回国师兄的身份传授了自己在学院学习与生活经验,并简谈自己在国外学飞的经验,使在座新生受益匪浅。

   随和热情的外教Danielle作为教师代表用英语面向全体新生发言。十分动情又极具幽默的话语给全体新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为新生树立起responsibility(责任)的初步观念。

   接下来,飞行学院院长王云鹏教授发表了振奋人心的讲话,王院长首先代表全体飞行学院教职工向447名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随后王院长向在座新生介绍飞行学院的发展历程与辉煌成就。王院长围绕如何成就“蓝天之梦”、如何诠释“蓝天之梦”、如何点燃“蓝天之梦”为主线,引导学员具备追求卓越、甘于奉献、勇于创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优良品格,为未来成为民航界领导领军人才打下良好基础。王院长表示,学院将紧密围绕学校培养领军人才及领导人才的战略,培养具有专业化水准、深厚人文素养、国际化视野的高水平飞行员。

   典礼最后,全体16级学员合唱院歌《志在蓝天》,彰显了飞院学子的激情与斗志。

   至此飞行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