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飞行学院召开教学评估座谈会

撰稿: 发布时间:2016-11-23

 11月23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学院教学评估座谈会顺利召开。本次座谈会由飞行学院党委书记朱颖主持,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翟建军、北航学生处副处长梁国栋、飞行学院副院长于黎明、党委副书记韩炜、飞行学院教师代表费玉华教授、白广枕教授、院长助理兼党政办主任刘桂艳、院长助理兼学工办主任谷萌、院长助理兼教务办主任丁瑶、教学监督组副组长李忠华出席会议,飞行学院各位教务老师以及2015级学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由飞行学院党委书记朱颖简单介绍学院概况并致欢迎辞,她代表学院对本次莅临学院进行教学评估的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翟建军教授表达了热烈的欢迎。

 随后,飞行学院副院长于黎明详细地汇报了飞行学院的教学概况与人才培养计划。她介绍了飞行学院培养飞行员的三个阶段:国内理论学习、国外飞行训练以及考照和毕业设计,学员毕业后共可获得三类九个证书。于副院长强调,飞行学院始终坚持“两个结合与一个坚持”。两个结合代表国内理论学习与国外飞行实训相结合、学业教育与职业教育相结合,一个坚持代表飞行学院坚持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的育人方针。于副院长指出,飞行学院旨在培养具有国际素养的一流飞行员,而真正一流的飞行员,不仅是飞行技术好,而是政治素质、责任素质、职业素质都十分优秀的飞行员。

 于副院长最后还提到了学院发展中需要改进的地方。她认为要改变飞行学员培养方向的单一化,将来要培养更高学历的硕士飞行员,培养更高素质的人才。同时还要进一步提升飞行学院师资团队的综合实力,增强与国外航校的联系,加强国际合作。

 于副院长汇报完毕后,座谈会进入交流阶段。朱书记及各位与会领导积极地向翟教授请求意见与建议,为学院谋求更加多元化的发展,将来更好地服务于祖国的民航事业。翟教授还就教学中的各项问题与与会的教师和学员代表亲切交谈,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教学评估座谈会圆满结束。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