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飞行学院开学第一天

撰稿: 发布时间:2017-02-28

 

2017年2月27日星期一,北航飞行学院开学的第一天,飞行学院全体职工在新任院长张建华的带领下,开始了忙碌的一天。

上午9点,学院全体党员会议在沙河校区实验四楼208会议室召开。院长张建华、副院长于黎明、党委副书记韩炜等全体党员职工及党员学生代表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张建华主持。

会上,院长张建华同志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中讲的重要思想,其次传达了学校2017年的工作会会议精神,最后张建华同志提出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张军书记所提出的人才培养目标:“理想高远、学识一流、胸怀寰宇、致真唯实”为我党培养出合格的接班人。

上午10点30分, 张建华院长组织飞行学院全体教职工于实验四楼20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会上,张建华院长就目前我国航空事业发展形势做出了分析,对飞行学院的发展提出了要求。张院长指出:“国之大事,在祀与戎”,我们应该为飞行学员的成长增加仪式感,激发学生们使命感,同时也要让学生们忙起来,充实起来,丰富自己,成为一名世界一流的飞行员。

下午13点30分,院长张建华在实验四楼208会议室主持召开了飞行学院教学工作专题会。副院长于黎明、党委副书记韩炜及部分教师代表与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建华院长提出:如何才能成为一名世界一流的飞行员这一议题,各位老师积极参与了讨论。同时也就飞行学院教学体制及人才培养方式等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张院长明确指出,教育为国之基石,我们应该不断完善我们学院的教育体制,才能培养出更多的优秀飞行人才。

晚19点30分,飞行学院于实验四楼205会议厅举办了“世界一流飞行员标准大讨论”的启动仪式。院长张建华、副院长于黎明、党委副书记韩炜及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及部分教师代表与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仪式上,由教师代表率先发言,教师代表们以深厚的知识底蕴及多年的教学经验结和现代航空发展形势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其次由指导员代表及学生代表发言。大家从自身的角度出发,提出了各自所认为的“世界一流飞行员的标准”。

仪式最后,张建华院长、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上台共同开启仪式球并合影留念。

开学第一天,也是忙碌的一天,也是兴奋的一天,飞行学院的全体职工在张建华院长的鼓舞下精神焕发、士气高涨,同学们在这样士气带动下也是卯足精神,准备在新学期里收获满满。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