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放飞梦想,集体庆生

  

        ——记飞院三月份同学集体生日

撰稿: 发布时间:2017-03-16

2017年3月14日晚8:30分,飞行学院于实验4-208为三月份过生日的飞行学员举办了一次温馨的集体生日party。当晚,张建华院长来到现场为大家送上祝福,恰逢我校副校长刘树春正在沙河校区视察工作,刘校长的到来更为生日晚会增添了光彩。

此次晚会以颜翔同学的一首《老男孩》开始,轻松欢快的吉他独奏打破了会场拘谨的气氛。紧接着,同学们邀请刘校长为我们飞行学员留下寄语。刘校长用质朴的语言为我们解读了孝心的内涵,并希望我们能在生日这一天给家里打一个电话,我们也应该理解父母,与家里多沟通,尽孝道。

接下来,我们大家一起吹灭了生日蜡烛,每个人都分得一块生日蛋糕。刘校长及院长陪同大家合唱了一首《生日快乐》。

晚会在轻松的氛围中进行着,同学们一个又一个上台展示自己的才艺,也开始自如的和领导交谈着,一同享受着温馨的气氛。最后,建华院长的一曲《等待》将晚会推到了高潮。

晚会将要结束时,建华院长对我们这些飞行学员进行了鼓励,并希望我们能好好学习,争取早日实现飞行梦,成为世界一流的飞行员,为空天报国的光荣使命奉献出自己的全部精力。

同时,建华院长也表示以后每个月都会为当月出生的飞行学员过一次集体生日,让大家在这种温馨的环境中体验到家的感觉

撰稿人:学生会宣传部刘钊溢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