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训练大队李拥军队长到访我院并做航空安全主题报告

撰稿: 发布时间:2017-03-29

飞院新闻网3月27日电(通讯员:王宜婷 记者:黄焘)2017年3月27日下午,中国国际航空公司飞行大队队长李拥军到访我院,我院党委书记朱颖、院长张建华、副院长于黎明、党委副书记韩炜、院长助理刘桂艳、院长助理丁瑶给予热情接待。

首先,李拥军大队长、李维助理与我院领导老师进行座谈交流,会上,张院长介绍了飞行学院的综合改革思路及与国航合作的思路和意向,李拥军大队长也表示愿意全力与北航合作形成强强联合,双方就加强航空公司与学院的交流达成一致。

随后,李拥军队长在实验四205报告厅为2015级全体学员作《致真学堂-航空安全》专题讲座。李拥军队长结合自身23000小时的飞行经验,通过经典案例给同学们讲解航空安全的重要性,强调“安全要融入血液”的民航原则,着重提及安全经验由量变到质变的特点,对在场学员提出了学习建议,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讲座后,李拥军大队长与2016级国航飞行学员召开座谈会。国航飞行学员首先向汇报了在校学习情况,并分别从学院课程体系、制度管理、作息时间、学生权益保障等方面与李队长做了交流,对同学们的问题李队长做了针对性的解答,并结合自身的出国学飞经历,为同学们的职业规划做出了指导,帮助同学们明确了学习方向。李队长对国航的飞行学员提出高标准的要求,殷切希望同学们谨记载旗飞行的荣誉,成为团结的集体,争做学院的标杆班级。

座谈会后,李队长一行随同学们来到飞行食堂就餐,体验学院生活。本次交流分享活动内容详实、与时俱进,契合学生实际,增强了航空公司和学院的联系,取得了良好效果。

编辑:姜满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