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飞行学院本科教学大讨论系列活动之教学改革工作专题研讨会

撰稿: 发布时间:2017-04-06

飞院新闻网 4月5日电(通讯员:徐明霄)2017年4月5日上午,飞行学院本科教学大讨论系列活动之教学改革工作专题研讨会在沙河校区实验四204室召开,院长张建华、副院长于黎明、全体教务老师参加,会议由张建华院长主持。

会上,张院长指出,教学工作是学院工作重中之重,全体教学职工要秉承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积极主动向广大师生充分了解学院教学的实际情况与困难问题,查漏补缺,解放思想禁锢,要做到一切以师生的根本利益出发点,一切依靠师生、一切服务于师生。在日常教学管理工作中找对自己的工作位置,充分了解相关工作对象与工作任务,善于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敢想敢做、敢闯新路,在学院教学改革的紧要关头统一步调、统一思想,从学院发展的战略全局、方向目标上出发,加快规划进度与行动步伐。随后,全体与会人员讨论了学院教学一年、五年、十年规划:一年实现教学队伍实心化、精耕细作着重解决目前学院教学发展师资短缺问题,五年实现养成教育国际化、统揽全局建成世界一流飞行学院,十年实现高等教育品牌化、万马争先建成世界顶尖一流飞行学院,坚定统筹发展分步走战略。

本次会议布置了全体教学工作人员当前阶段紧急的工作任务,决定在本周周五再次召开学院教学改革工作专题研讨会,检验教学改革框架设计与相关材料准备情况。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