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飞行学院组织“唯实讲堂—师兄系列”讲师聘书授予仪式

撰稿: 发布时间:2017-04-20

 

飞院新闻网4月18日电(通讯员:袁启娟)4月18日下午15:30,北航飞行学院在教学楼5-401教室组织了“唯实讲堂—师兄系列”讲师聘书授予仪式。

“唯实讲堂—师兄系列”通过12名飞行学员讲授自己在境外实飞实训的切身经历,生动地给学生展示了成功完成实飞实训的整个过程以面临过的困难,帮助学生及早地有针对性地作好准备。系列讲座内容包括学习的主观能动性、心态调节、诚信、安全、自律、英语沟通与交流、专业知识等主题,强调飞行学员对于即将开始的飞行训练所必需具有的基本素质,促使学生找差距,定目标,有规划、有信心地准备国外飞行训练。院长张建华和副院长于黎明依次为师兄讲师颁发聘书,鼓励学生继续努力,在随后的工作岗位再创佳绩。聘任仪式结束后,张院长对即将毕业的莘莘学子寄予厚望,对学生的职业生涯提出了指导意见和严格要求,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中尽职尽责,“一生向上,一心向学”。

   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姚松坤,教务秘书袁启娟参加了此次聘书授予仪式。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