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飞行员赵凯然获聘成为我院“机长梦拓”并开展交流活动

撰稿: 发布时间:2017-04-25

飞院新闻网4月25日电(通讯员:黄宇飞)4月25日下午,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国航)优秀青年飞行员赵凯然和公司培训部老师曾吉德到访我院,我院院长张建华、党委副书记韩炜及16级指导员邓丹给予热情接待。

 

首先,16级指导邓丹与国航到访人员进行交流,介绍国航飞行学员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随后院长张建华代表学院向国航优秀青年飞行员赵凯然颁发聘书,聘请其成为我院“机长梦拓”,意在为我院飞行学员提供专业的建议和辅导,同时双方就加强航空公司与学院的进一步交流达成一致。

 

随后,赵凯然机长在教5-401教室同2016级国航飞行学员开展梦拓交流活动,传承学院“师兄传帮带”的文化形式,分享其在学飞路上的经历,并就国内理论学习和国外实践学习的重难点进行讲解。赵凯然机长和国航培训部曾吉德老师与国航飞行学员就理论学习、管理制度、国外学飞和职业特点等方面同学生进行交流,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针对性的解答,并结合自身的飞行经历,激发同学们的职业梦想,为同学们的职业规划作出指导,帮助同学们明确了学习的方向和难点。赵凯然机长殷切希望同学们谨记载旗飞行的荣誉,不盲目贪图享受严格要求自己,成为优秀的飞行学员,并成为团结的集体,争做学院的标杆班级。

 

活动中赵凯然机长以师兄的身份传授学飞经历,鼓励同学们在追梦道路上不忘初心,明确方向和目标,并要为之付出努力。本次学习交流分享活动内容详实、与时俱进,契合学生实际,进一步增强了航空公司同学院的联系,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编辑:姜满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