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飞行学院召开全院工作研讨会

撰稿: 发布时间:2017-04-28

4月28日上午,飞行学院全院工作会议在沙河校区实验4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张建华院长主持。本次会议旨在总结梳理学院日常工作,传达学校重要会议精神,明确学院战略发展目标,要求大家统一思想,提高意识,凝心聚力,思考提出实现学院未来发展目标的工作思路、实施方案、保障措施。

会上,首先由每位工作人员汇报总结了个人近期工作情况,张建华院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每个人在工作中都要相信群众、相信党,要通过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来学习、提高,要注意政策和策略,切实做到多思多想,讲究思路和方法。大家要把信息化意识和互联网思维融入工作,贯彻落实“开放、平等、协作、分享”的互联网理念,这样才能取得更好的工作成效。

随后,朱颖书记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学校分党委书记联席会议精神,传达了有关巡视工作的内容并告诫全体人员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做到即知即改,即查即改,时刻警醒不要踏过红线。

会议最后,张建华院长传达了学校对飞行学院未来发展目标的定位,要把学院建设成为:扎根中国大地的世界一流飞行学院,培养包括民航飞行员、试飞员在内的世界一流高素质飞行人才,在他们当中能够出现未来航空领域的“两领人才”,走出一条具有中国特色和北航特色的人才培养之路。张院长强调,下一步学院的工作重点是根据学校要求,借鉴成功经验,开阔创新思路,提出学院的具体发展方案,要求大家积极参与,开动脑筋,认真思考,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战略目标的实现献计献策。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