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北航学生处领导莅临我院调研交流

撰稿:邓丹 发布时间:2017-06-09

6月7日下午,北航学生处处长董卓宁一行4人莅临我院就学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学院院长张建华、副书记韩炜及全体辅导员在学生2公寓四层会议室给予热情接待。

张建华院长代表学院对学生处董卓宁处长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我院办学定位、发展规划、人才培养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

DSC_0689

韩炜书记对学生处给予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我院开展学生工作的思路、体系、内容、准军事化管理制度、工作队伍等相关情况进行专项汇报。韩书记结合学院学生培养工作开展的实际情况,针对我院学生具有流动性、多元性、差异性等特点,指出了学生教育管理难度大、约束多、难量化等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与建议。

DSC_0687

董卓宁处长对我院学生工作的开展的成果给予肯定。他指出,学生处一直高度重视飞行学院的发展,针对飞院较其他学院的特色教育,希望学院能抢抓机遇,做好谋划、继续提升学生工作水平。

1449648685

 会后,董卓宁处长一行对辅导员办公场所、飞行吧、学员公寓等进行了实地考察。

 

排版:仲维博

图片:赵长亮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