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飞行学院召开期末总结会议

撰稿: 发布时间:2017-07-16

7月14日上午,飞行学院期末总结会议在沙河校区实验四-107会议室召开。飞行学院分党委书记朱颖、院长兼分党委副书记张建华、副院长于黎明、分党委副书记韩炜出席,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朱颖书记主持。

2.jpg

6.jpg

会上,朱颖书记首先就学院安全工作进行了重要部署,传达了学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以及学校安全工作会精神(保密安全和消防安全),宿舍安全工作要求与布置,安全制度上墙,责任到人,检查负责人签字留底;暑期值班辅导员加强管理与指导,有问题及时上报,做好值班记录;注意交通安全,在新的规定里,作为党员发生交通事故记违纪。

4.jpg

张院长就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强调领导班子的职责是指方向带队伍,要做好顶层设计;教职工队伍的职业化素养、工作的规范化、核心竞争力需要进一步的提升,要有“本领恐慌”的意识;以不辜负校领导对民航学院改革的重视和关怀。开学前召开学院务虚会,全体员工要明确自己的定位,总结上学期工作中的亮点、难点与提升。

11.jpg

会后,学院全体辅导员和老师们就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大讨论,飞行学院期末总结会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文字:丁宏杰  

编辑:仲维博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