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学院教师招聘信息

撰稿: 发布时间:2017-07-16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学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外聘教师,热忱欢迎海内外在航空领域实践工作的专家、工程师等加盟我院,谋求发展、共创事业。同时,飞行学院也诚挚欢迎地面飞行教员来兼职指导!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创办于1952年,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国家重点建设高校,首批进入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建设行列,现隶属于工业和信息化部。北航飞行学院成立于1993年9月,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办。学院充分利用学校已有教学资源,发挥校企合作办学的优势,专门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高素质民航飞机驾驶员。学院提出了“建设一流国际飞行学院”的发展方向,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高素质的飞行员工作目标,凝练出“思想好、作风硬、纪律强、技术精”的院训,对学员实施半封闭式的准军事化管理模式。

飞行学院四个培养体系包括理论课程教学体系、国外飞行训练体系、职业资格取证体系和综合素养教育体系。学生首先在国内完成2年左右的基础理论学习,然后在国外进行1.5年左右的飞行训练,最后半年回学校完成毕业论文设计和民航执照理论考试,之后赴航空公司进行飞行实习。

现因工作需要,向社会公开招聘外聘教师若干名。

一、招聘外聘教师岗位(按照课程性质分类)

语言类课程:大学英语读说写,大学英语听说写,应用英语写作等

思政类课程:马克思主义原理、毛泽东思想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等

核心通识类课程:航空航天概论

专业核心类课程:航空动力装置(活塞)、空中交通管制、飞行原理、飞行控制、航图、航空机载仪表系统与设备等飞行技术专业理论课程

二、岗位职责

根据飞行学院的培养目标,按照飞行学院教学计划和课程设置,完成日常教学管理工作(教学大纲、教学日历、课程申报、课程中心建设、教学任务、考试评阅、成绩录入等)。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身心健康,爱党爱国,热爱学生,热爱教育;

2.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认真负责,服从教学工作安排;

4.具有教师资格证。

(二)具体条件

1.应具有985/211高校博士学位和高级职称;

2.具有责任感、良好的师德师风;

3.具有相关专业从业背景5年(含)以上的工作经历;

4.有民航领域实际工作经验者为先。

四、应聘办法

应聘者请将简历发送至flyingcollege@buaa.edu.cn,简历中需包括国家认可的所有学习阶段的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英语水平证明、获奖证书、从业资格证书及其它资质证明材料。

五、招聘流程

1.应聘者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投递简历,用人单位进行简历初筛;

2.简历筛选通过后由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务部门安排面试;

3.面试通过后到学院行政部门办理录用手续。

4.招聘时限:长期招聘。

六、相关说明

(一)待遇面议。  

(二)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学院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所有应聘者资料恕不退还。

七、联系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发送到flyingcollege@buaa.edu.cn,电子邮件主题应为:姓名+应聘北航飞行学院+应聘负责课程名称;

联系人:袁老师

联系电话:010-61716511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