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我与“梦拓”机长的一天——记14级学员与“梦拓”机长香山一游

撰稿: 发布时间:2015-06-29

6月14日,我们和师兄一起登上了作为北京标志之一的香山。作为这次活动的组织者,我很开心,因为大家玩得很高兴也收获了很多。看到大家脸上洋溢的笑容,天气的炎热和身体的疲惫都被抛到了脑后。

在登山途中,师兄告诉我们很多道理,让我们受益匪浅。特别是师兄一直强调的坚持,让我铭记于心。爬上山顶的那一刻,我们大口地喘着气,汗水已经打湿了衣衫,但那种发自心底的快乐,让我永远不会忘怀。山顶上美丽的风景和清爽的风,只有坚持下来的人才能感受得到。休息片刻,我们又去到了毛主席当年指挥渡江战役时所住的双清别墅,那里清雅的环境和红色气息深深感染着我们。

接下来就是午饭时刻。在饭桌上,师兄通过自己及同事的经历向我们阐述了很多做人的道理。其中让我感触最深的是,即使进入公司,也要保持一颗学习的心态。作为进入公司的新员工,一定要善于向经验丰富的前辈取经,多听取意见,谦虚接受。作为飞行员还要时刻保持强大的适应能力和抗压能力,只有这样面对紧急情况时才能临危不惧,以正确的操作化解险情,保证飞行安全。大家都听得很认真,把师兄的话都记在了心里。

这次活动增进了我们和师兄之间的感情,大家完全没有任何拘束感。此次活动最重要的是师兄对自身经历以及其他师兄经历的剖析,让我们明白了很多人生道理,也增进了我们对公司的了解。相信我们一定不会辜负学院和师兄的期望,早日实现自己的蓝天梦想。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