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12级16班班级动态——厚积薄发

撰稿: 发布时间:2012-11-20

  

厚积薄发

16班这个集体在第10周发生着质的变化,我非常有幸捕捉到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

    近期,我班按照内务标准相关条例不断完善内务水平走进每间寝室整齐划一的布置,体现着飞行学员作风硬纪律强的精神品质。我班以赶超军训水平为目标通过周一周五自由活动时间,不断加强队列练习!

    当然这一切离不开飞院领导的谆谆教诲各位班委的同心协力经过一个多月的磨合,班委分工明确,办事效率有明显提。大家充分发挥才智,挥洒辛勤的汗水,为我班的飞快进步奠定坚实的基础!

    期中考试准备阶段,班级学习氛围浓厚,16班学子望通过考试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学习之余,同学们课外活动丰富多彩,铿锵有力的踢踏舞步,浪漫温情的吉他弹奏,活力四射的街舞秀,无不彰显着我们的青春!

    总的来说,16班正以破竹之势不断提升完善自己我们相信厚积薄发,坚持不懈,必能奋斗至破茧成蝶之日!

                                                  12161314 王欣 16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