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醉卧球场君莫笑,我为球狂不服输

撰稿: 发布时间:2014-05-04

       2014年4月29日晚上八点半在北航篮球场,为了争夺与吴悠同台竞技的机会,经过多轮的比赛筛选,最终两只实力强劲的队伍在决赛中相见,一方是由多名篮球校队组成的联合校队,一方是由飞院12级和13级学员所组成的飞院队。
       飞行学院的学员都自发的组织为自己的同学加油助威,其呐喊声响彻整个沙河校区,显示出了飞行学院的团结。
        比赛前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积极做好准备。比赛伊始,队员迅速投入比赛,飞院队先拔头筹,由飞院篮球队队长吴成一记精准的三分拉开了比赛的序幕,飞院队连续的得手,打出一波16比5的高潮。飞院队在进攻端表现出色,吴成在整场比赛中共投进五记三分,多名队员得分上双。在防守上更是“寸土必争”让联合校队在很长的时间里没有得分。此后虽然联合队极力反扑,在第三节将比分拉近,但在实力的差距下,依然无力回天。最终飞院队以55比37轻松赢得比赛,拿到与吴悠同台竞技的机会,同时也展现了飞院的篮球技术的高超。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友谊,展示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