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飞行学院开展“弘扬长征精神,共筑伟大中国梦”主题系列活动

撰稿: 发布时间:2016-10-2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中关于学习和弘扬长征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响应校团委在广大青年团员中深入开展“弘扬长征精神,共筑伟大中国梦”—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的号召,10月20日晚,飞行学院分团委于沙河校区教五410教室组织学院团员代表开展了“弘扬长征精神,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活动。

活动伊始,由飞行学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罗雷对“弘扬长征精神,共筑伟大中国梦”活动内容及意义进行了介绍。随后,分团委组织部部长邓简就本次活动的具体安排做了相应的介绍。

观影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所选影片为《建党伟业》。在观看影片之后,大家彼此交流了心得。学员们纷纷表示,对影片中的感人片段以及先辈们的艰辛努力仍历历在目,我们应当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艰苦奋斗,居安思危,为实现伟大“中国梦”积蓄并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