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飞行学院踢踏舞团在北京市大学生舞蹈节中一举夺金

撰稿:李航 发布时间:2017-06-07

5月26日晚,北航飞行学院踢踏舞团携全新舞蹈作品《逐梦蓝天》出征北京市大学生舞蹈节,最终凭借优异的表现荣获A类现代舞金奖的荣誉。

QQ图片20170609130512

《逐梦蓝天》是一支由踢踏舞团倾力全新打造的舞蹈作品。该舞蹈融合了爱尔兰踢踏舞的精髓,以气势磅礴的踢踏舞步、丰富复杂的队形变换以及高难度的特技动作,形象地为观众展现了飞行学员们积极向上的昂扬斗志和对于翱翔蓝天的热切憧憬。

QQ图片20170609132200

在校团委和学院的支持下,我院踢踏舞团认真筹备,积极准备、刻苦训练。邀请中国第一代踢踏舞王朱海峰老师、踢踏舞名师王曙芳老师莅临指导,为《逐梦蓝天》舞蹈的编排级展示提供了独特的创意和饱满的热情。踢踏舞团全体队员剑指金奖、舞技精湛、获得了现场评委老师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仲维博

           图片:王梓斌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