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加拿大蒙顿飞行学院新学员欢迎仪式暨学习经验主题交流会举行

撰稿:宁啟智 发布时间:2017-06-14

加拿大蒙顿时间6月11日上午,蒙顿飞行学院新学员欢迎仪式暨学习经验主题交流会在飞行员之家会议室举行。北航飞行学院外派辅导员宁啟智、蒙顿第48-52批学员代表、赴蒙顿第53批32名学员参会。

欢迎仪式上,宁指导转达了我院朱颖书记、张建华院长、于黎明副院长、韩炜副书记及学院各位老师对全体学员的慰问与深切厚望,祝愿大家在加拿大学习期间心情愉快、学习进步、生活平安、早日归国。并以“此去西洋,深知中国自强之计,舍此无所他求;背负国家之未来,取尽洋人之科学,赴七万里长途,别祖国父母之邦,奋然无悔”共勉,鼓励大家努力学习、砥砺前行、追求梦想、报效祖国。

332332397196049740

此次交流会主要围绕蒙顿飞行学院的学习、训练整体计划的安排,由B50领队李文勇主讲,邀请学员代表结合自身就飞行进度的阶段性训练成功分享经验。李文勇代表首先对第53批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他为新学员介绍了蒙顿飞行学院的飞行员培养流程,结合自身和身边同学的经历,深刻地剖析了各个阶段的难点、重点,为新学员们提出了很多实用的学习方法和捷径,并告诫新学员们一定要勤奋刻苦、努力钻研才能顺顺利利地飞出来。接下来,B48批代表梁岳飞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在22天内完成TIME BUILDING的经历,以及在在训练失误时如何调整心态、及时处理的建议与方法。

15499552508936859

 

针对新学员在学习心态、学习方法、注意事项等方面的疑问,蒙顿48批代表梁岳飞、第51批代表邓浩然与新学员们进行交流,两位师兄结合亲身经历为新学员们阐释了保持良好心态、坚持自觉自律、养成良好习惯的重要性。

461719648664250157

本次交流会持续了一个小时,在座新学员表示听了师兄的学习建议与经历分享后收获颇丰,将尽快调整心态、明确目标,早日适应加拿大的学习训练生活,早日归国。

编辑:仲维博

图片:徐  冉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