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学院公开招聘项目聘用制教师人员的通知

撰稿: 发布时间:2013-10-09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学院公开招聘

项目聘用制教师人员的通知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领航学课程教师岗位                                       1人

 专业英语二(领航、气象)课程教师岗位          1人

 

二、工作职责

担任本科生领航学/专业英语二(领航、气象)课程的教学工作

 

三、工作性质:全职/兼职

 

四、应聘条件

领航学课程教师:

1. 相关专业硕士毕业或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有两年以上的教学经验。

2.  有较强的业务水平,熟悉领航学领域知识。

3. 口齿伶俐,思维清晰,表达能力强,普通话标准。 

4. 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具有一定的应变和掌控能力。

5. 应聘全职者年龄45岁以下,应聘兼职者年龄55岁以下,性别不限。

专业英语二(领航、气象)课程教师:

1. 相关专业硕士毕业或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有两年以上的教学经验。

2. 具备领航专业知识,对航空气象知识有基本了解。

3. 能胜任英语教学,英语口语流利。

4. 热爱教师工作,有责任心和耐心。

5. 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具有一定的应变和掌控能力。

6. 应聘全职者年龄45岁以下,应聘兼职者年龄55岁以下,性别不限。

 

五、工资待遇

工作待遇:全职人员经聘用,按照《劳动合同法》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招聘职位为非事业编制,具体待遇面谈。兼职人员按照教学课时费支付薪酬。

 

六、招聘程序

1.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个人近照发Email至:yanchun@buaa.edu.cn

    (发送主题为:姓名—应聘XXX教师岗位),截止日期10月31日。

2.初选合格者电话通知面试时间和地点。

3. 联系人:闫老师

4. 联系方式:010-61716507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