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北航飞行学院王惠民教授参加民航局航图编绘规范专家审查会

撰稿: 发布时间:2017-06-10

 

6月9日,民用航空目视航空图及目视终端区图编绘规范送审稿专题讨论会在民航空管局航空情报中心会议室召开。应民航局空管司邀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学院王惠民教授作为民用航空目视航图编绘规范审查会的专家参加专题讨论会。

此次专题讨论会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用航空行业标准,逐一讨论和确定了规范性引用文件,术语、定义和缩略语的使用规范,使用航图的基本要求,航图编辑和数学基础的注意事项,地理信息要素和航空要素的编绘规范以及导航设施和通信设备的应用等。

此次专题讨论会的召开,有利于民用航空目视航空图和目视终端区图编绘规范的标准化管理,对促进通用航空的发展具有特殊重大的意义。

 

文字:袁启娟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