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北航飞行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撰稿:郭启晨 发布时间:2017-06-19

6月18日上午,北航飞行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在沙河校区实验四205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书记朱颖,院长张建华,副院长于黎明,党委副书记韩炜,院长助理刘桂艳、丁瑶、姚松坤,以及教师代表、校友代表、辅导员出席了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韩炜主持。

IMG_9311

initpintu_副本11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奏唱后开始,副院长于黎明宣读了2017届毕业生名单,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为所有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纪念品并为毕业生拨流苏授予学位。

院长张建华、党委书记朱颖分别宣读了北航优秀毕业生和北京市优秀毕业生的名单,并分别为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initpintu_副本12

2012级飞行技术专业学生徐吕、2013级民航机务工程专业学生崔嘉林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回顾自己在北航飞院的学习生活,向悉心培养教导自己的母校和老师们表达了最真诚的感激与敬意,祝福2017级毕业生珍惜平台,继续努力。

initpintu_副本2

图片21_副本21

教师代表袁启娟表达了对同学们深深的祝福,期望同学们趁时光静好,趁紫陌花开,趁青春未离去,趁年华来得及一路高歌,温暖向阳,勇敢去追;万尺高空,邂逅蓝天,放心去飞。

麦斯云机长代表校友发言。麦斯云校友毕业11年来一直在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工作,从飞行学员干起,以北航人的的特质脚踏实地、一步步成为波音777机长。他以1万小时的安全飞行经历,告诫同学们:Keep working,活学活用。

最后,张建华院长对毕业生表达了他诚挚的祝福,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强调了飞行员基本素质的重要性,鼓励飞院学子刻苦努力、开拓创新,志在蓝天、一飞冲天,早日成为一流机长。

initpintu_副本14

在《志在蓝天》的合唱中,飞行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落下了帷幕,走出校园的飞行学子将以“志在航空,逐梦蓝天”为使命,继续保持“思想好、作风硬、纪律强、技术精”的良好传统,在未来中国民航事业的发展中,以更为专业的知识、更加精湛的技术开拓飞行者的光辉人生!

编辑:仲维博

图片:陈柏言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