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教工支部换届大会

撰稿: 发布时间:2022-10-14

9月14日下午,飞行学院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实验四-204顺利召开。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等有关规定和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做好党支部任期届满按期换届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飞行学院教工党支部的实际情况,顺利完成了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支部书记路琴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向大会作了换届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并总结了教工党支部自2019年换届以来,支部紧密围绕“七个有力”型党支部建设,紧抓疫情防控、建党百年等重要契机,建立“学习日”等工作机制,打造“三讲三测”“党员先锋岗”等品牌活动,在学校样板支部评选、师生党史知识竞赛等活动中取得佳绩。报告还对新一届支部委员的工作提出建议,即按照“围绕中心抓党建,坚持党建促发展”的思路,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不断增强全院师生凝聚力,为学院科学发展保驾护航。

                                 

undefined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学院教工党支部换届大会选举办法》和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并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邱华鑫、王丹、张铭、王柳青、姚松坤等5位同志为新一届教工党支部委员。

                                     

undefined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朱颖同志对上一届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并对选举产生的新党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她勉励新一届的支部委员以此次北京市基层党建工作检查为契机,尽快熟悉支部工作,提高政治觉悟,创新业务能力,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全院教师员工,为学校和飞行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飞行学院教工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会议等额选举邱华鑫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并对今后的工作做出了明确分工。邱华鑫同志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继续提高站位、团结协作、勤于工作、严于律己,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促进学院党支部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