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飞行学院工会组织《万里归途》观影活动

撰稿: 发布时间:2022-10-21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进爱国主义教育,10月19日飞行学院工会组织了集体观影活动,选片为国庆档热映影片《万里归途》。学院工会会员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电影《万里归途》以2011年利比亚大撤侨的真实事件为蓝本,根据真实的撤侨事件改编,电影中真实的异国风光,残酷的战争场面,饱满的人物群像塑造,细腻的情感表达,以及影片中浓厚的家国情怀都给大家带来了很多震撼及感动。正是无数前辈的牺牲与奋斗,才换来了此刻的万家灯火、开创了如今的和平盛世。该片不仅展现了中国外交官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英雄本色,更彰显了中国人民浓重深厚、无法割舍的家国情怀。影片主旨包含的对美好的向往与体验,包含了永不言弃的坚持与信念。

看完电影很多人都对“我们没有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年代,只是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国家”这句话有了更深的体会。

本次观影活动,让全体观影人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精神洗礼,更深刻体会到平凡英雄的人格魅力,感受到归途同胞的勇敢坚毅。学院工会也将继续组织教工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