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田钢机长走进飞行学院博雅课堂

撰稿: 发布时间:2017-09-14

9月10日下午,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北京分公司运行安全部副总经理A380机长教员田钢应邀为我院新生作了一堂报告,以自己作为一名优秀飞行员的经历言传身教,令我院新生获益匪浅。

tgHY.jpg

   田钢机长分别以《从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转变》、《从飞行同学到飞行员的转变》和《从副驾驶到机长的转变》三个主要课题为讲解主线,语重心长地向同学们讲述着自己对于飞行的认识,鼓励同学们将被动学习变为主动学习,由消极学习变为乐观学习。田钢机长生动亲切的讲解博得了在场领导、老师及同学们的阵阵笑声和掌声。田钢机长也殷切地希望在座的同学在严格要求自己的同时也要学会适当地排解压力,要发自内心的快乐飞行。

TG.jpg tghd.jpg

讲座接近尾声的时候,学校设置了让同学们提问的环节,17级新生们也珍惜与这位知名校友答疑解惑的机会,积极地举手提问。报告中,田钢机长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对于飞行与飞行员职业的认识,表达了自己对于中国民航的未来的深切期盼,并激励新一届飞行学员在校积极学习,早日以一名合格的飞行员的身份走出校门,完成自己的梦想,献身于祖国的民航事业。田钢机长的报告在飞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

 

博雅讲师田刚机长简介:

田钢机长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南方航空公司联合办学毕业的第一批杰出飞行员代表。在飞行期间,多次模范带头,顺利执行完成公司急难险重的飞行任务,包括“抗击冰雪灾害”特殊运输飞行任务、“汶川抗震救灾”特殊飞行任务、“迎北京奥运会”运输飞行任务等,并参与过多种机型的民航飞机运营,在民航领域取得重大成就,是南方航空公司的领军人物之一。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