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飞行学院领导慰问2017级新生军训

撰稿: 发布时间:2017-09-21

午休过后,训练再次开始。下午两点,北京迎来了一天中最热的一段时间。虽是炎炎烈日,但飞院的每一名同学骄阳无惧,眼神坚定不移而且没有丝毫怠惰。阳光炙烤着大地,就在这一天中最艰苦的时间段里,口号声踏步声此起彼伏的训练场出现了让飞院所有同学们都倍感欣喜的身影。

ww1.jpg

迎着灼热的阳光,飞院的领导们来到了训练场上,领导们与指导飞行学院同学训练的一营营长进行了深度交流并对飞院全体参加军训的同学们送来了令人暖心的慰问与鼓励。在训练场上,分党委书记朱颖老师语重心长的对飞院同学们的军训提出了寄语和希望,同时参与慰问与鼓励的相关院领导有:飞行学院院长张建华老师、分党委副书记韩炜老师、教学副院长于黎明老师以及2017级辅导员黄焘。

ww2.jpg

各位领导深切地表示着对飞院全体同学的关心与慰问,也表达了对于2017级飞行学院新生们殷切的希望,领导们希望飞院的同学们能够严格要求自己,一丝不苟的完成军训任务,深入贯彻落实教官的教导标准,切实地从本次军训中学有所成,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和行为习惯,从而为之后的学飞之路筑土培基。

ww3.jpg

看着领导们对自己亲切的关怀和发自内心的希望,每一名飞院同学都深感欣喜,领导们不仅为同学们这炎热的训练环境送来了发自内心的凉爽,而且也让飞院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军训生活中以更加高涨的热情投入训练,带着为人民为祖国的赤子之心飞向蓝天。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