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18迎新告捷,飞天梦想启程

撰稿: 发布时间:2018-08-29

北航飞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8月29日上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学院迎来了2018级新学员。本届新生共有297人,来自全国14个省份。

飞行学院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热情精心策划着本次迎新工作,为充分做好2018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飞行学院党委书记朱颖、院长助理兼党政办主任丁瑶、院长助理兼学生办公室主任姚松坤等学院领导深入迎新点的各工作区域,检查迎新准备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迎新工作进一步提出要求,热心细致的回答新生家长咨询的各种问题。

薪火相传

新生于2公寓楼前在师兄师姐们的协助下办理完入住及报到手续后,负责迎新工作的17级师兄师姐带领大家至各自宿舍整理内务。随后,18级飞行学员经历了他们在飞行学院的首次集队。本次集队对于刚刚步入飞行学院的18级学员来说意义非凡,这标志着他们在飞院的集体生活正式开始。

家校沟通

下午13点,飞行学院在实4-205召开2018级辅导员见面会。丁建思指导首先向新生家长们介绍了2018级辅导员、新生录取报到情况,并对飞行学员的培养和家长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

接着,学院举行了2018级新生家长会,参会领导有院党委书记朱颖、教学副院长于黎明、院长助理丁瑶、院长助理姚松坤。朱颖书记从学院简介、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培养成效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总体情况。朱书记表示,学院十分重视学生的综合素质发展,希望同学们能将北航人的拼搏努力精神传承下去。

公司见面

按照学院迎新计划安排,国航、南航、东航、厦航、春秋航空公司领导老师在教学楼指定教室召开了航空公司见面会。各航空公司详细地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飞行员培养模式和未来发展,并对新学员们提出严格要求,最后就家长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伴着日暮降临,2018级飞行学员的迎新工作也圆满结束了,充实的一天让新生学员正式体会到了由高中到大学的过渡。这里,将是他们飞天之梦开始的地方。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学院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