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我院召开2018级飞行学院第二次全体大班会

撰稿: 发布时间:2018-09-11

9月11日下午,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沙河校区J0-002,开展了2018级新生的第二次大班会,本次大班会由副院长于黎明副院长主持。

参加此次大班会的还有刘桂艳老师、王丹老师、刘平海老师、闫春老师、袁启娟老师以及2018级年级组长丁建思、赵翌盛指导、贺现网指导与李绍禹指导。

首先,于黎明老师明确了大家的定位首先是大学生,其次是北航学生与飞行学员,引导同学们明确本身定位,做有朝气、有胆识的坚强刻苦的青年人!

随后,于副院长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与人才培养计划,并依次介绍了六位教务处老师,鼓励学员们在遇到困难时多与老师交流,及时解决问题。

闫春老师简要介绍了在校期间的学习规范,严肃并详细的讲述了停飞与退学事宜。同时,大会上还重点表扬了在全校英语分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刘欣然苏浩 同学,鼓励大家向他们学习。

闫春老师

最后,袁启娟老师依次回答了现场同学们针对选课出现的问题,并对需要更改课程的同学进行了私下的指导。

8

袁启娟老师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同学们欢送了在场老师离场,随后同学们在教官的引导下有序退场,大班会圆满结束!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