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大班会 | 责任,使我们的人生更有意义

撰稿: 发布时间:2018-10-01

地点ZBAA,时间290615Z,天气CAVOK,气温20/14,风速18007MPS,能见度9999,飞行学院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沙河校区J0-001召开18级第五次⼤班会。2018级全体指导及汤明昊师兄参加了本次大班会。

班会纲要

什么是责任?责任大如天, 使命重如山。

身为一机之长,掌握着航空公司数以千万计的财产飞机上几百名乘客的生命安全。

责任怎能不大!看清责任意义,勇于承担责任,是我们的使命。

丁指导结合他过去的空军飞行员经历,向我们讲述部队里严格的纪律作风背后的意义。

每个准确无误的指令动作,为了完成飞行任务,更是为了保障自己的生命安全!

干飞行员这一行,不允许犯错误。

一旦犯下便不能重头再来;甚至会为此付出生命的代价。

责任的松懈,对应的是惩罚和失去。

----丁指导于大班会上发言内容

把担当责任当作生活态度,作为飞行员,

一定要明确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什么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

丁指导希望同学们能形成正确的是非观,养成高度的自律能力。并把担当责任作为一种生活态度,成为学习和生活中的强者。

◆◆ ◆ ◆

责任,使我们的人生更有意义

深化责任意识,

提高思想觉悟,

做一名用于担当的飞行学员!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