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飞行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2019年第二季度“每季一课”学习活动

撰稿: 发布时间:2019-06-20

6月19日,飞行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沙河校区实验4-401会议室开展了2019年第二季度“每季一课”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王丹主持。

按照学校“反腐倡廉每季一课”第二季度的学习安排,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以及《全面从严治党 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两个文件。通过对上述文件的学习,与会同志进一步了解了党中央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及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思路、工作重点以及下一步具体举措,明确了党中央集中整治“四风”问题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决态度和坚定决心。要求党员同志务必强化认识,端正态度,自查自纠,即查即改,忠于党的教育事业,以“育德树人”为根本宗旨,发扬实干精神,在工作中有担当、有所为,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服务于学院发展,服务于学校“双一流”建设。

此外,全体支委配乐朗诵了《我和我的祖国》,以此献礼建国70周年,同时为支部组织开展的“党员讲党课”活动起好带头作用。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