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飞行学院飞行技术党支部邀请飞行校验中心熊杰主任研讨学习

撰稿: 发布时间:2019-09-18

9月18日,飞行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接见英雄机长刘传健时的语录,邀请飞行校验中心的熊杰主任研讨学习,会上熊主任向所有飞行学员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民航主管部门和有关地方、企业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正确处理安全与发展、安全与效益的关系,始终把安全作为头等大事来抓。要加大隐患排查和整治力度,完善风险防控体系,健全监管工作机制,加强队伍作风和能力建设,切实把安全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头,确保民航安全运行平稳可控。”号召飞行学员踏上工作岗位之后,也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还以最近国航CA818航班发动机起火事故为例,让飞行学员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平时多流汗,战时少流血”的要求。

熊主任还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安全是民航业的生命线,任何时候任何环节都不能麻痹大意。”飞行学员目前看似与飞行安全相关不大,但是习近平总书记早已指示:“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学习英雄事迹,弘扬英雄精神,就是要把非凡英雄精神体现在平凡工作岗位上,体现在对人民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责任意识上。飞行工作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看似平凡,但保障每一个航班安全就是不平凡。”

最后,熊主任鼓励飞行学员,先从小事做起,从知识的积累做起,实践“地面苦练,空中精飞”的精神,苦练飞行本领,锤炼顽强作风。

分享到新浪微博